unity

想找个喜欢抱自己的人


他是我生命中一道曾经光辉的色彩,我可以用几个月就养成一个习惯,但是,我却用两年将他刻入我的生命之中,抹不去的,就逐渐黯淡下来,底色是灰黑,不再光鲜明亮......
那天没有下雨,太阳灼热地刺眼,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,是快乐的象征吗?也许是吧,也许不是,在那样的日子里,却为我渲染上了一层悲哀的面纱。
有些事我做了会懊恼,但是我坚信,我不做,一定会更加后悔,可是事到如今,我却感觉,我就像个傻子一样,不能自己,不能呼吸......
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,我只知道,我彻底搞砸啦两个人之间的关系,明明是那样使人不情愿的东西,为什么我要强迫他呢?我不明白我的用意何在,也许是我对tk事业的执着吧,也或许是我自己太过神经了吧,总而言之,我彻底搞砸了两个人之间原有的羁绊。
那个中午,在他走之后,我将头深深埋进两腿之间,我的眼睛里滴落不甘的泪珠,被拒绝只是其次的,让我应该忏悔的是,我不知道怎样面对我们两人今后的关系,那一夜,业炎流火,照耀整片大陆,在默默哀悼着惨剧的发生,满溢的愤怒肆意扩散着,推平高山,铲除平原,在呼喊,在哀悼......
如果秘密是不可说的,那么诉说便是无与伦比的信任
如果背叛是难以忍受,那么拒绝便是死一般地疼痛过
果然我还是高估里我们俩之间地关系,曾经纯真的青葱岁月已经一去不复返,是吧,达仔。
一个人的孤独,两个人的依靠,许多人的微笑,现在,不再是孤身一人了呢......
但是我,本以为整个世界都不会临幸我,当胜杰的那道光降临在我的身上时,我欣然接受,想被守护,想被爱怜,我也得到了来自他的那份关怀,到如今,依旧不能忘怀。
曾经固执地认为,在得到胜杰之后,便不会再获得与之相应的感动,仿佛世界抛弃了我,沦入黑暗的边际,仅有胜杰那道温柔的光在持之以恒地温暖我的心,两个人地依靠,便是互相搀扶地依偎。
但是上帝总喜欢戏弄人,他终于让我在这最后一百来天的日子里体会到那份初心,在让我敞开心扉地述说这一切的时候,却要让我得到死一般的疼痛过,最重要的是,让我们相隔甚远!
他会如初在本校高中守候着,而我却不能再回到那地一起再陪他走过三年了,全是恶心的区域保护政策,让户籍在鹿城的我不能再回头了。
想把一天当两天过,愿守你百岁无忧,想在最后的一些日子里,可以随时随地看见他的笑颜,愿被世俗隔绝,能够停留在此只留下莞尔一笑。
I miss you.
Hiro在失去Tadashi的那些日子里,估计也会和我一百天之后的感觉相仿吧,仅,有那么几个人的世界,转眼间稀疏走掉一两个。
我简直就像一个傻瓜。
他的意思很明确,忘掉它,不再提那件事,我们可以依然维持着仅有的羁绊,守着时光的荏苒,流动岁月的琴,但是叫我怎么放下吗?我做不到!
也许我只配做提线木偶吧,任天命支配,被人心蛊惑,就连蝼蚁也看不起我。
我想要的仅是他的一声答应
我想要的仅是伫立他的左右
我想要的仅是时间抚平一切
我想要的仅是守他百岁无忧
后来,我总学会了如何去爱,可惜,他早已远去,消失在人海,后来,终于在眼泪中明白,有些人,一旦错过就不在
他成为我生命中一道逝去的光彩,即使曾经那么光亮,也不再闪耀,愿留住着最后的年华,每分钟视为两倍度过,让我去格外珍惜,仅,此而已

评论
热度(1)

© unit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