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ty

想找个喜欢抱自己的人

【中短篇】Resurrection 复活

嗯,好久没更新了出来玩一玩

一篇很短的,现在还未完结会持续更新

不确定是SE还是HE

这里各位Tadashiro的太太们你们辛苦了,向你们致敬

话说这个坑现在是越来越冷了,大家都要加油啊

呐,就说这么多了


Resurrection楔子:

“如果你这么做了,你将会失去你剩下的全部日子。”

“那又如何,只要能见到他。”

“过程会很痛的”

“还有什么比生不如死更痛吗?”

“年轻人,你还有时间,等你老了再来吧。”

“不了,就现在吧。”

“你确定要这样做吗,以你现在的社会地位,能力,你完全可以更好的生活。”

“我已经,已经没有办法再活在没有他的世界了……在噩梦中惊醒,在迷惘中度过,我已经……,所以哪怕死,哪怕只有一天,只要看见他就好了。”

“仪式要开始了,你可不要反悔,现在走还来得及。”

“开始吧。”

……

 

 

 

(一)

“Hiro,起床了。”伴随着温柔的声音,一双温暖的大手轻轻地抚摸着Hiro那一头凌乱的黑发,他用恰到好处的力度,唤醒沉睡的Hiro,他的手法很精湛,既不会弄疼Hiro,也可以将这个他看守了14年的男孩叫醒,嗯,今天就连阳光也格外明媚呢。

Hiro缓缓睁开了眼睛,一个青年进入他的视野中,刹那间,小鹿般的棕眸对上了另一双棕褐色的眼睛,他马上意识到,这个人就是他思念了不知多久的那个人,那一次次在梦中若隐若现的那个影子,现在就真实地站在他的面前,温柔地呼唤着他把他唤醒。

“早……早上好。”像是不知道说什么,他那引以为傲的天才般的大脑却在此刻停止运转了,下意识地憋出这么几个字,嘿,Hiro你怎么了,这可是你思念已久的那个人呢,不去说些什么吗?他也不知道怎么了,也许是太久没交流而忘记了交流的方法了,也许是想说的太多导致一次性无法倾吐干净,总而言之他不知所措了,生硬地说出这么几个字。

“早上好啊,Hiro,”青年娴熟地端着盘子,把它放在餐桌上,煎鸡蛋的气味与茉莉的清香混合在了一体,不可捉摸,引得人抓狂,当味道充满房间时,青年转过身子,“过来吃早饭吧,昨天我出去买了一盆茉莉,你也闻到了香气吧。”

“嗯……”Hiro轻声呢喃着,他现在什么也不想做,什么也不想说,只想静静地看着这个青年。

青年意识到Hiro似乎状态不是很好,于是便径直走了过来,Hiro却像只受到惊吓的小猫一样,连忙抓紧了被子,身体磨蹭着向后靠,脸也变得红扑扑的,然而他也不知道为什么,只是当那个青年走过来时他就会莫名很紧张,然后就会脸红,沉重的气氛快要把他压窒息了!

“Hiro……”青年把嘴凑到Hiro耳边,“怎么不去吃饭呢。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来,我扶你起来好不好。”

“好……”

Hiro已经完全说不出话了,任凭面前的这个青年搀扶自己,而自己就像是被抹去了记忆,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等他反应过来时,他已经穿好衣服坐在餐桌旁了。

“呐,我开动喽。”青年拿起了刀和叉,埋着头吃早饭,而Hiro呢,却一直注视着青年,他不知道饭菜的味道,他只想要静静地看着他,好像害怕下一秒就失去,他忘记了了时间,忘记的这个世界……


评论(3)
热度(3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unity | Powered by LOFTER